2021「森林關鍵報告」等你一起來調查!

「森林關鍵報告」
一份記載森林歷史軌跡和未來藍圖線索之神秘報告,可以看見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的森林樣貌。
而有一群人,每年都會前往鬱鬱蔥蔥、沒有道路的山林裡來回穿梭,為的就是取回這份重要的報告。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大家進入棲蘭山100線林道的檜木林與森林永久樣區,了解檜木林生態並親手操作森林調查工作,並分享那群人─護管員工作的重要性,實地邀請羅東林管處太平山工作站的資深森林護管員,從蒐集而來的數據重新檢視森林,思考森林經營面臨的問題與方向,找出那份森林關鍵報告!
        活動課程內容十分豐富,我們走訪太平山,從林木利用、文化傳承、森林保育等角度,探討相關森林議題。我們將帶你聽沒聽過的故事、看沒看過的景色、觸碰未曾感受的林業體驗,快來跟我們一起和大自然相處兩日,探索太平山的感性與知性,來一趟不同於常人旅行團的深度旅遊。
        「森林關鍵報告」將於110年4月24日(六)~4月25日(日)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舉辦,歡迎16歲以上一般大眾參加。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每人費用4,500元(含餐食、太平山莊住宿、保險、遊覽車等費用),限額32名。

【活動簡章請點我】

你在找親子版的山林活動嗎?點選我帶你去看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d.service@eeft.org.tw,或來電中心(03)954-0823詢問,謝謝您。
按讚+追蹤就可以快速獲得更多的活動消息通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