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流消暑森林樂活,2019暑期營隊鎖定羅東林場!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年年秒殺的2019暑期營隊要開始報名了,爸媽們請設好鬧鐘、確認帳號,準備卡位囉!陽光閃亮的夏天,我們要帶領孩子去溪流享受清涼,去森林呼吸芬芳,還有在充滿文化、歷史、自然、生態的羅東林場內學習!讓孩子在大自然的教室裡快樂發展科學與人文能力的暑期兒童營隊,暑假變得超好玩!
營隊每梯次名額上限32人,515日上午10時準時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過夜型營隊-小腳ㄚ走溼地7/9~7/12

七月的「小腳ㄚ走溼地」營隊,用四天三夜帶孩子探訪宜蘭的得子口溪,在沁涼的溪水中浮潛觀魚、在青綠的河畔展現垂釣技巧、在星空下的灘地追尋沙蟹,跟著溪水一路從上游玩到出海口,體驗生物觀察、手作道具、科學量測、描繪環境等各式親溪課程,培養孩子的好奇心與行動力!

時間:10879~712日﹝四天三夜﹞
對象:暑假前三~六年級之國小學生【9591日~9891日間出生者】
費用:6,500/

過去活動花絮:20182017


返家型營隊-林場小學堂 8/5開始共三梯次


八月的「林場小學堂」共有三梯次:
第一梯「森林保護週」8589
第二梯「森林野趣週」812816
第三梯「森林活用週」819823
三梯內容與主題各不相同,歡迎擇一或多梯報名。
「林場小學堂」設計從多種面相介紹森林,過程中將應用學校所學融合新知,讓大自然輕鬆印記在孩子的童年暑假。

時間:
第一梯次-森林守護週:85日~89日﹝五天一夜﹞
     (第一梯次課程與往年相同,優先錄取首次參加之學生)
第二梯次-森林野趣812日~816日﹝五天一夜﹞
第三梯次-森林活用週819日~823日﹝五天一夜﹞

對象:暑假前一至六年級之國小學生【9591日至10191日間出生者】。
費用:3,000/

第一梯報名第二梯報名第三梯報名
三梯皆已額滿,歡迎報名進階班-小腳丫走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