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忍術破解班』解析水生忍者生存之道


濕地蘊藏豐富生物,而其中看似平凡無奇的水中動植物,因應不同的水域以及環境的改變,正施展著「小小忍術」,在水中悠遊生存。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民眾們一窺水中生物的特殊忍術,帶著大小朋友認識芋頭葉子如何滴水不沾,水黽如何施展輕功水上漂,破解它們神祕的面紗。


活動將透過室內講解,初步認識水生動植物的忍術類型,並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的水生池實地觀察水生動植物的外觀與行為,了解其如何與水共存。並透過忍術遊戲與實驗,認識水中動植物因應環境所演化出的特徵與功能,體會濕地生物的奧妙。

『水中忍術破解班』活動將於929上午900-1600舉行,歡迎國小4年級以上之親子報名參加。本梯名額40人,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系統將於9/3 上午10:00開啟)

2011年水中忍術破解班活動花絮
2011年水中忍術破解班精彩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