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水水的大好機會-水環境保育種子教師研習!

你知道嗎?我們每天的生活用水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水資源在運用過程中的浪費遠比需要的來的多。認識水環境的運作,向老天爺學習管理水資源是你我的責任。本次的研習將透過講座與遊戲帶領實作,讓老師們把觀察森林溪流的帶領技能,與水資源管理的遊戲方案,帶回學校做實際的教學。


等不及想要帶著你的學生們進入溪流認識這個獨一無二的水世界了嗎?
宜蘭縣教師可優先帶著孩子參與中心舉辦的優質水域戶外教學課程(中心提供車輛接送,價值5,000元)!

外縣市的教師們也別著急,只要您全程參加本次研習,就可獲贈”搶救水資源大危機,市鎮的未來由你決定!”友善水環境輔助教材遊戲套。並有機會獲得贊助單位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迷迭薄荷洗髮精+洗髮乳(價值1,100元)」乙份 !

同時學習友善環境又有多項好康回饋,都在水環境保育種子教師研習。老師們!還不快來報名!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宜蘭縣教師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