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各項活動報名方式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活動針對不同客群及活動性質分為
戶外教學 專業研習 主題活動及特別企劃等四項


戶外教學School Program


感受太平山林場生活之點滴、體認林業發展的歷程、親身操作林木測量、體驗賞鳥樂趣、認識水生植物的特異功能,戶外教學課程提供的精彩內容,立即報名參加即可感受不同於教室內的活潑有趣課程。戶外教學施行時間為99年1月至6月學期間週一~週五,歡迎你預約申請。

報名方式

由教師填妥「戶外教學預約申請表」,於課程進行兩週前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或e-mail至ld.service@eeft.org.tw,將有專人於二天與你聯絡確認,報名人數40人以內。

專業研習Training


中心提供學校教師多元類型的專業教師研習主題,內容主要期望教師能適切運用本中心的場域及校外教學服務,更希望共構課程發展的夥伴關係。

報名方式

請學校以單一場次為單位,於活動兩週前,由學校填妥「專業研習預約申請表」提出預約主題研習之申請,報名人數40人以內,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或e-mail至ld.service@eeft.org.tw,將有專人於兩天內與你聯絡確認。

主題活動Main Activity與特別企劃Special Event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擁有豐富的濕地及太平山林場的檜木資源,本中心邀你來參加別具特色的主題活動。
本中心另依場域需求或特定節日,推出特色主題或營隊活動,歡迎你來參加別具特色的特別企劃活動。

報名方式

請點選線上報名系統報名,並於備註欄填入訊息來源及緊急聯絡人等項,以利報名作業進行。報名表送出不代表報名完成,須由中心人員確認報名資格後回電完成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