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四季隨你遊!親子四季活動來啦~

🔅用一年的時間,陪伴孩子體驗四季🔆

2023「四季親子活動」邀請您一起來玩

家長想與孩子一起成長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四季親子活動,規劃了春、夏、秋、冬,四季不同主題~
自然觀察羅東人文親子共學為主題所設計。
孩子在自然環境,培養觀察力與對環境的敏銳度;
在家長的陪伴中,放心體驗、滿足對世界的好奇心。

大手牽小手快樂出遊,一年一季都有好玩又有趣的課程

春_愛樹人的工作【2/3(五)、3/4(六)點我報名

春季來臨,樹上翠綠的新葉隨風飄動,林場裡的愛樹人,每到春季就有許多工作要忙,從照顧樹木到利用木材,這次換你拿起工具,動手幫忙吧!

夏_探訪生物基地【5/27(六)、7/2(日)報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夏天是生物活躍的季節,也是自然觀察的好時機!帶上你的好奇心,找找樹叢、觀察池塘,聽聽動物的小故事、透過遊戲來觀察,一起搜尋林場生物!

秋_走讀羅東小鎮【9/9(六)、9/17(日)報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羅東過去曾是林木集散重鎮,太平山樹木資源造就在地繁榮盛況。老故事串連小城市,帶你走過羅東的木材廠、影劇院......了解昔日魅力與現在容貌。

冬_鳥朋友來作客【11/18(六)、12/2(六)報名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冬季有許多鳥朋友從遙遠的北國,長途跋涉來作客。學習賞鳥技巧,湊上望遠鏡一探牠們吃飽睡飽的可愛模樣,出發尋找候鳥的身影吧!

【四季親子活動】報名須知

對       象│5-10歲親子(上限10組家庭)
費       用│每位孩童500元(含一位家長)第二位以上陪同者收取200元
活動時間│依各季節安排,每場3小時
報名方式│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B、山林悠遊網
報名連結│春_愛樹人的工作(請點此)、夏_探訪生物基地(尚未開放)、秋_走讀羅東小鎮(尚未開放)、冬_鳥朋友來作客(尚未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