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招募110年暑期實習生4名


有想過在中心工作是什麼樣子嗎?

今年暑假就來試試看吧!

民國110年,中心預計招募4名暑期實習生。

只要你有興趣且具備各大學院校各系所之在學資格(新生請附錄取通知)就可以報名,以環境教育、環境科學、巨觀自然、休閒遊憩、教育等相關科系、所學生,或具社團服務經驗者優先錄取。

此外,歡迎各大學院校系所於暑假期間推薦優秀學生至本中心實習,共同推廣環境保育理念,培訓環境教育人才。

必須先聲明,本實習並無提供相當之報酬薪資,屬學習性質喔

【實習內容】

(一) 環境教育課程規劃與操作實務。

(二) 暑期營隊活動籌劃及執行。

(三) 教學及教材規劃設計心法傳授。

(四) 協助中心維護與管理教學場域。

(五) 一般環教場域行政運作實務與檔案歸檔。

(六) 協助中心搜集、整理資料與影像記錄。

(七) 其他臨時增加環境教育相關業務。

【實習時間】

110年7月1日(四)至110年8月31日(二),原則週一至週五出勤(遇假日辦理營隊、活動及研習,應配合出勤),假日出勤折換補休。每天實習時間自8時至17時,採現場簽到方式。每週應撰寫實習週誌,並由實習督導簽名確認。

【申請須知】

(一) 申請時間:公告日起至110年5月31日(一)17時止。6月4日(五)在臉書及電子信箱公告錄取。

(二) 個人申請:由學生自行檢具申請表(格式不拘,需轉成PDF檔)內容至少含自我簡介、實習進步計畫 (想要透過實習學習到什麼?)以及專長描述,以電子郵件寄至羅東自然教育中心ld.service@eeft.org.tw,請於信中與標題上註記自然中心暑期實習申請。

(三) 學校申請:由學校以公函檢具申請表(格式不拘,需轉成PDF檔),附實習生自介、實習進步計畫與就讀學校指導教師推薦函等資料,以掛號郵件寄至本處(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2號)。

(四) 實習時間兩個月,請申請者事先確認時間可配合,另本中心不提供供住宿與餐食,這部分需自理,針對表現優良或全勤者,中心提供薄禮以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