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太平山的寂靜療育魔力,「玩聲音看世界」好評回歸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自然、傾聽自然了呢?

說到聲音的療育力量,大家腦中多半會響起樂器與人聲,卻鮮少人知道自然聲音的療育魔力。而太平山有種聲音叫做「寂靜」,你曾聽過嗎?閉上眼,用耳朵和五感「看看」自然的寂靜是什麼風景吧!

走進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享受雲霧升騰的寧靜

我們將帶您至絕美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奧陶紀苔原及鳩之澤溫泉,透過聲音小遊戲為引導,靜下來、慢下來,開啟那被封鎖已久的感官,體驗只有耳朵才能「看」到的秘境,感受佈滿泥炭苔的軟綿森林,享受鳩之澤美人湯的療育力,十分適合喜愛自然、想紓壓的你、對森林療育有興趣的你,值得排開兩個平日的時間專程前往!

提竹籃溫泉煮蛋、體驗鳩之澤美人湯

被各種低沉嘈雜的引擎聲與喧嘩所包圍的摩登世界中,現代人或對周遭聲響「充耳不聞」、或只專注在噪音上,卻也因此錯過了許多充滿魅力又具沉靜力量的聲音。

走入靜謐森林,柔軟的蘚苔地毯讓所有聲音變得凝聚而厚實

寂靜並非無聲,包含天地萬物存在的聲音,聲音裡有無限風景。而寂靜更是一種內心狀態,當我們的心中回歸寂靜,閉上眼側耳傾聽,會發現聲音中透露著自然運行的信息。

打開心、以視覺之外的感官傾聽寂靜

我們將帶你遠離嘈雜的城市,在太平山兩天一夜的旅行中,從耳朵開始,由外而內,讓森林洗淨你的外在與內心。來一場以視覺之外的感官為媒介,探索森林紓壓魔力。


●日期:11/26(四)09:30 - 11/27(五)18:00

●費用:5000元/人,含九人巴交通、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門票、太平山莊一泊三食、鳩之澤泡湯費、溫泉煮蛋費、保險、課程材料與服務費等。

●對象:16歲以上即可報名

《報名請點》

《活動簡章》


回應太平山的邀請,在寂靜中看見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