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散步」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夜遊羅東林場!

         
        夏天到了,你是不是常常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太大而不想出門呢?沒關係,為了不讓你錯過任何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特別在八月的周五夜晚推出「夜夜散步」活動。「夜夜散步」將辦理2個場次,包含8月12日(五)的「蝠言蝠語」、8月26日(五)「夏夜邂逅」,邀請你一起在向太陽公公說掰掰的夜裡,乘著沁涼的晚風,在月光下散步,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裡認識這些和我們一樣為了躲避太陽而在夜晚出門的小動物們。

       白天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許多生物活動的天堂,可以看見鳥兒飛翔、魚兒悠游。當太陽下山,園區主角換上另一批神秘的生物,而此時便是蝙蝠出沒的時候,仔細一看,昏黃的路燈下,蝙蝠們正羅曼蒂克的享用晚餐燭光呢。8月12號的「蝠言蝠語」將邀你認識這些溫和可愛的小生物,聆聽牠們特殊的私密對話。若天色再暗一點就換蛙蛙們出場。貯木池畔的矮石堆是蛙群表演和鳴的歌劇廳,低沉洪亮的是個頭最小的小雨蛙,不時出現的伴奏是貪吃的澤蛙,而林蔭中黑冠麻鷺也傳來嗚嗚聲,恰似與你對話。8月26日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等你和動物們來一段「夏夜邂逅」。


      「夜夜散步」活動將舉辦於812()17302000826()18302100兩梯次,活動免費,歡迎暑假國小二升三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大眾報名參加。每梯名額35人,每人限報一場,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簡章下載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