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羅東場來囉!

森林

就像哥吉拉一樣!高大讓人景仰,而且也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能跟這麼棒的森林學習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啊!




本次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場次提供的實務課程,有跟森林經營技術相關的「五木調查隊」,從實驗操作帶你深入認識森林多功能之外,還有學習如何運用有趣手法傳達友善生活議題的「永續森產Smart Buy」更有去年因為天氣影響沒辦法學習的自選課程「溪游水世界」,透過宜蘭溪流資源談溪流生態,讓你一次獲得多元內容,更豐富你的教學設計!

現在,就是機會!跟我們一起「學森林」!




時間:2019.09.24~09.25(兩日不過夜)

對象: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實務工作者、對教學感興趣之成人

費用:推廣價1,800元/人(費用含午餐、保險、教材教具、課程服務費,首次並贈送「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教材一套。)

演示課程:溪遊水世界(羅東場限定)、永續森產Smart Buy、五木調查隊





當然,如果你有興趣但是時間配合不來,也可以參考其他自然教育中心舉行的場次
連結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velearningTW/posts/65091779207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