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場夜視秀

夜探林場海報
有些動物專門挑較涼爽的夜間出來活動,而這些動物外型會因此和白天活動的動物有所不同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就要帶您一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裡的動物們,對於身在城市中的一片動物樂園,究竟會有怎樣的故事上演,就讓我們抱著尊重且開闊的心,踏進未知的暗夜劇場,感受生物們的賣力演出,認識他們的舞台,學習與他們的相處之道。
活動需要最少10人且年紀在國小一年級以上的團體預約,有兩種模式:
(1)  團客場:1074~9月,時段為晚上18:30~20:30,課程時間2小時(連續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每梯次上限30人,每人費用100元。團體未滿10人報名,則每梯次收取最低費用1,000元。
(2)  散客場:10776日將開放個人或小家庭報名參加,每梯次上限30人,每人費用100元。

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網站上有詳細的活動訊息及活動簡章可下載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