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特別企劃親子活動】羅東林場「封林訣」快來體驗時下最夯實境解謎遊戲!

106年的夏天,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被一層神秘迷霧籠罩,當迷霧散去,曾經讓林場鳥語花香的守護神們通通失去蹤影,只留下不知所措的人們還有難解的謎題—「封林訣」,是一套結合園區內各景點特色的實境解謎遊戲,目標是找出消失的守護神下落,解除隱藏在層層探索後的駭人陰謀,極度要求轉動大腦甚至倒轉思維才可能破關的遊戲。


107年,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讓這些謎題不只是謎題,「封林訣」故事解密特別企劃,讓願意挑戰的朋友除了能親身勇闖實境遊戲拿走神秘寶物,還能在真相大白後瞭解這些謎題的含意與林場老故事,帶走愉快回憶,更能深入探索林場的歷史餘韻。
你願意在時限內挑戰自己的能耐,救出深陷的守護神們,最後聆聽吟遊詩人說書林場老故事嗎?起身行動吧!
活動有兩種模式,參加對象為年滿10歲以上的親子組合或一般大眾:
(1)    團客場:10人成團,除特定國定假日外,全年皆可預約體驗,時段有上午9點或下午2點可選,活動時間為2.5小時,每梯次上限30人,每人費用250
(2)    散客場: 107120日上午9點,本場次專為個人及小家庭舉辦的場次,不需揪團、直接報名,每人費用250元,上限30人。

活動中將提供每34人一包遊戲謎題包,若需獨享,可以加價購買。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揪團來參加!


闖關成功,再送限量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