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級兒童生態營隊【小達爾文探險營】陪你一起展開尋找答案的旅程

科學家培根曾經說過:好奇心是幼兒智慧的嫩芽科學的進步始於好奇,找尋答案的旅程將是生命中無比珍貴的經驗。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201649~10日與生態環境豐富的頭城休閒農場合作舉辦【小達爾文探險營】,陪孩子發掘自己對大自然最原始而真實的好奇,學習生物學家達爾文研究世界的方法,觀察周遭每個角落,自己製作調查工具後探索著身邊的毫米世界,引領孩子從「觀察」引發好奇心,藉由「提問」及「實作」的步驟中,從不同的高度和角度中找尋答案的線索。
在牆邊排隊前進的螞蟻到底在忙碌些甚麼? 蜈蚣和馬陸腳都好多,到底是誰走得比較快呀?邀請小朋友提出對大自然的好奇及疑問,讓我們跟著達爾文的腳步,動手做出你專屬的調查工具、和伙伴們一起設計實驗、去發掘找出這些疑問的答案。
「小達爾文探險營」活動日期為201649(六)上午900到至410日(日)下午400,兩天一夜過夜營隊。歡迎國小3~6年級學生報名,每人新台幣2,500元整(含頭城火車站-頭城農場來回接駁費用)。

活動報名期間自2016224()1000起,2016330(),名額上限為40人。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線上報名 
現正報名中,3/30(三)17: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