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夜探林場」,一起漫步探訪夜間活動的生物們!

是誰 ~ 在夜晚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裡閃爍著微微亮光?
又是誰 ~ 在漆黑的水池裡低鳴?或是聚集在大樹餐廳享用大餐?

去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夜探林場」特別企劃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預約報名囉!


  不同的時節有不同的生物們正在夜間悄悄行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今年4月~9月每周二至週五18:30~20:30,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辦理「夜探林場」特別企劃,讓我們一起學習正確的生物觀察技巧與態度,並透過實際的觀察行動,一起漫步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發現園區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感受林場夜晚的不同面貌,藉由拜訪夜間活動的生物們,認識生物與自然棲地的關係,也思考應該如何與其他生物共生共存!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及18歲以上一般大眾,15~30人/梯。
   【活動日期】 2015年4月~9月,每週二~週五,18:30~20:30
    ※ 請以團體為單位報名參加,15人以上活動成行/梯。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揪團參加!
   【活動費用】100元/人。(含教具教材費、個人保險費用)

活動詳情請參閱下列活動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線上報名 請點我
※提醒您:報名前歡迎來電中心(03)954-0823 洽詢您欲申請的日期是否已有其它團體預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