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5歲生日快樂!


  102年7月6日中心度過了一個非常棒的慶生會!來自各地與中心共同成長的夥伴們齊聚一堂,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以及切蛋糕慶祝中心滿5歲囉!你看看~你看看~有這麼多老朋友來到中心一起幫中心慶生!真是太開心了^^謝謝許許多多夥伴的支持與鼓勵!

 
中心五歲有您真好

  中心這五年來發展出66套環境教育課程,包含戶外教學、專業研習、主題活動以及特別企劃活動,實踐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中心把歷年的活動照片拼成中心的logo圖, 感謝每一位夥伴們的參與成就了今天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找找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哪裡?

在自己的照片旁邊簽個名吧!



分享成長的歷程與喜悅

  中心五年來所提供環境教育的學習機會,超過了4萬1千人次!這可真是個不簡單的紀錄呀~因此在慶生會上邀請了與會嘉賓與中心的夥伴們一起打破象徵中心服務4萬1人次的「41000」,也代表中心將更上一層樓邁入下一個階段,再接再勵提供更優質的環境教育課程。

噢耶~打破41000人次!

   生日會上當然也少不了好吃的蛋糕,享用蛋糕的同時彼此聊聊天分享參與中心活動的心得。中心也精心準備了一段活動回顧的影片,並且特別從歷年活動照片中海選出今日參與夥伴們的活動照片,看著照片回想著這些年每一位夥伴們即使是遇上大雨天依然是充滿著歡笑,以及在豔陽下一起揮灑的汗水,更珍貴的是開始打從心底愛上大自然的那份改變!

吃蛋糕~吃蛋糕^^  
看到自己多年前的照片了~
  還有~還有~中心準備了前所未有的抽獎活動,獎項是林業文化園區內竹林咖啡館的咖啡券以及365天內免費參與中心主題活動的活動卷!看看得獎的夥伴們多開心呀~
恭喜獲獎的夥伴們!

寫下感想,寄出祝福

  邀請參與的夥伴在明信片與手作紙上寫下對中心的感想與祝福,集合眾人的祝福在一棵許願樹上,希望中心與這棵樹木一樣更加成長茁壯。而大家所寫的明信片將於明年此時寄送到各位的手中,屆時記得找機會再回中心看看我們喔~
  


   想像著明年此時的中心,會有著什麼情景?期待著未來新的成長與發展!中心相信持續以「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辦理「戶外教學」、「專業研習」、「主題活動」與「特別企劃」,帶領著更多更多的夥伴學習自然的知識,進而關心並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活動相簿:https://picasaweb.google.com/ldnec0705/20130706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