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徵!徵求林幼孩子一起在「林場開麥拉」中齊歡唱

        引起熱烈回響及話題討論的「林場開麥拉」活動,將在11月26日(六)13:00~16:30再次上演,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同樣邀請您家的小小演員,一同來加入「林幼孩子齊歡唱」的劇碼,與文化工作隊們同台演出。

        今年五月份舉辦「林場開麥拉」活動,邀請了20幾位小小演員吟唱舊時羅東林場幼稚園的園歌,小小演員們穿上羅林幼稚園的圍兜兜,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的排演,在台上表演動作大聲唱出「林場幼稚園,真正真正好…」的園歌,可愛的模樣令台下的觀眾不禁莞爾,舊時林場員工也不禁談起當時林場幼稚園的點滴故事,現場愉快的場景中洋溢著懷舊的氛圍,令人動容。

                                                                   看林幼孩子開心齊唱幼稚園歌
     
        11月26日再度舉辦的「林場開麥拉」活動,除了有林幼孩子的歡唱外,也將以真人角色扮演的方式,真實地呈現林場的生活與工作,活動中將看見老師父唱魁阿咧合作運材、胴割師傅打線剖木、貯木池上工人合作移木、文化工作隊們唱著搖船曲,當然還有竹林車站站長、中華號小姐親切的為乘客剪票,也可以加入協助運送廢材的行列,歡迎民眾現場參觀感受這伐木年代的歷史氛圍,各表演時間開放民眾自由參加、體驗。

       「林幼孩子齊歡唱」的戲碼演出為二個梯次,時間約10分鐘,將由林場幼稚園的老師們帶領唱吟林場幼稚園的兒歌,每梯次名額限15人,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小小演員年齡需滿5-7歲,星爸星媽們快為孩子報名參與這特別的工作日,給孩子一個關於林場的愉快記憶。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林幼孩子齊歡唱」
 
簡章下載             報名表下載   (請寄至ld.service@eeft.org.tw)

*小小演員需預先練唱兒歌,林場幼稚園方園長教唱園歌下載
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