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帶領大小樹人親訪朝陽步道,吟詠「秋天的童話」





       你聽過樹的心跳嗎?你感受過樹的溫度嗎?你知道美麗的森林裡藏著哪些秋天的訊息呢?11月12日(六)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大小樹人朋友,用眼觀察、用心聆聽,運用平常少用的鼻、耳及觸覺等感官,體驗朝陽步道的秋日風情。

        秋天是樹木們結實的季節,南澳臨山背海的朝陽步道上,緩緩落下的大頭茶花為我們稍來秋天的信息,各式各樣的果實則落在鬆軟的泥土上等待新生。活動當天,我們將化身成為森林的一份子,發揮大小樹人與生俱來的感官與本能,感受生物的生存與適應的軌跡,發現屬於樹人們的秘密基地。邀請你和好朋友一起,用身體感受季節的變動,共享自然的喜悅。吟詠秋天的童話。

       「秋天的童話」活動將於11月12日(六)的上午8:20到下午4:00舉行。歡迎國小3年級以上之親子及一般大眾報名,每人費用150元,名額32人。10月15日開始報名,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活動簡章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