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林場開麥拉」徵求小小演員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在5月14日(六)13:00~16:00辨理「林場開麥拉」活動,以真人角色扮演的方式領帶民眾穿越時空回到半世紀前的羅東林場午后工作日,完整真實地呈現林場的生活與工作,歡迎您身歷其境加入一同工作。更邀請您的孩子加入「林幼孩子齊歡唱」的戲碼演出,由林場幼稚園的老師們帶領唱吟林場幼稚園的兒歌,名額限30人,需預先報名。

 羅東林場是過去太平山伐木時期重要的木材轉運站,現在則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區內保有的伐木年代重要產業遺址,也是過去羅東鎮民與林場人生活的一部份,「林場開麥拉」活動將利用區內的伐採運材用具、竹林車站、森林?路等,呈現老林場工作及生活氣氛,現場將有老師父唱魁阿咧合作運材、胴割手精準計算木材第一剖的角度、中華號小姐親切的為乘客剪票、林場幼稚園孩子與老師快樂唱遊、當然也有理髮師拿著剃刀準備理髮等等有趣又熱鬧的劇碼,歡迎民眾現場參觀感受,各表演時間也將開放民眾自由參加。

為真實呈現舊時林場氛圍,「林場開麥拉」活動將徵求小小演員,於5月14日(六)13:00~16:00加入「林幼孩子齊歡唱」的劇碼。小小演員年齡需滿5-7歲,名額限30名,4月25日(一)前優先開放林場退休員工、幼稚園畢業生的孩子報名,之後再開放名額於一般大眾,額滿為止。如果您家有符合資格的孩子,別忘了快為孩子報名參與這特別的工作日,給孩子一個關於林場的愉快記憶。

林場幼稚園歌

林場幼稚園 風景真正好
園裡百花香 地上鋪青草
幼稚園裡空氣好
太陽對我為微笑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林幼孩子齊歡唱」報名表下載
電話專線:(03)954-0823,電子郵件:ld.service@eef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