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濕地-生活中的水生生物

你知道生活中有多少食物、用品是來自於水生生物嗎?過去我們的生活和濕地環境緊緊相依,濕地提供的不只是食物,更在食衣住行上各自有不同的用處。藺草鞋、莎草紙、稻草屋便是很好的例子。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您實際探訪這些水生生物的生活環境,體驗過去人們採集摸蜆仔兼洗褲的樂趣。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國中小現職教師,30人。
【活動日期】:2010年4月10日(六),9:00~15:30。
【報名方式】:報名表填妥後E-mail或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我們將在兩
                           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活動費用】:免費,交通、午餐自理。
【報到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活動內容將視當日狀況調整部分時間與行程,請穿著輕便衣著,攜帶雨具、帽子、毛巾、飲水。本活動將有部分於淺水域中進行,中心提供沼澤衣等水池中所需裝備,請斟酌攜帶備用衣物。

活動內容請按本標題下載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