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情人節風潮-賀軍翔林業文化園區廣告拍攝紀實

今天來了廣告的劇組人員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拍攝廣告,聽說主角是賀軍翔與房思瑜呢!心情超興奮的,而且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看明星,也是一個新鮮體驗.


一大早教育中心的走廊及外圍都被拍廣告劇組們塞滿了

準備要將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改頭換面囉!真期待~

森活館加了櫻花旗變的日式風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湯屋呢?

瞬間教育中心成為幸福祈福所,原來教育中心佈置起來有幸福又浪漫感覺,有來到古屋的感覺~
逮到機會了~和賀軍翔來張合照吧!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樣比一般人帥很多!

廣告拍完了!剩下的祈福箱和祈願所招牌怎麼辦呢?既然身為自然教育中心當然要很環保的做利用囉!看我的厲害


幸福祈願所變身!!

祈願箱變~


中心的熊熊有房子可以住了!真的要感謝劇組人員提供~


這一次真的讓我發現,我們能夠再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上班真的是很不容易,周遭都是遺留下來的員工宿舍,日式建築,教育中心原來也是以前員工的幼稚園,算是維持以前的功能吧!只要用心去看就可以發現過去使用的設計和智慧留下來的痕跡喔!
歡迎大家也抽空來看看這個具有豐富歷史和生態景觀的美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