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水生家族救難隊---歡迎你加入!

您知道水池中的動、植物各有什麼生存絕招嗎?他們又怎麼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呢?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你用另一個角度,認識水生生態的奧妙,並和陌生夥伴一起穿上青蛙裝、一同踩入淤泥裡,清除入侵的外來種,為濕地的原生物種創造一片生存空間。2009年九月12日,我們邀請您與大自然來一場親密接觸!!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國小4年級以上之親子,或高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每梯名額40人,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2009年9月12日(六),9:20~16:00。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e-mail本中心,我們將在二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中餐自理。

【報到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詳附地圖)

【其他注意事項】:* 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視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或於活動前一天中午前通知取消,故請填寫清楚聯絡電話與e-mail。

* 如需退出報名,請務必與本中心聯絡(03)9540-823,以保留他人參加權益。

【活動表】:

時間

活動內容

說明

09200930

報到

報到

09301000

有緣千里來相會

請問芳名

10001200

水生世界真奇妙

四大幫顯神威,透過生動的解說,認識水生世界的奧秘,一覽濕地生物的生存絕招。

12001330

 懶洋洋,曬太陽~

一同去吃飯。

13301600

拯救濕地大作戰

大小青蛙們,出動!捲起衣袖,燃燒鬥志,一起來移除外來種,水生世界的和平就靠你們來維護了。

1600

賦歸

解散,期待下次再相見。

活動內容將視當日狀況調整部分時間與行程,並請穿著輕便衣著,攜帶雨具、防曬用品、毛巾、飲水。本活動將有部分於淺水域中進行,請斟酌攜帶備用衣物。



歡迎您按此下載 水生家族救難隊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