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磅礡登場!!!



大家期待很久了.

 

 

大家等待很久了.

 

  


從去年的仲夏到今年的初夏,多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推出了熱騰騰燒燙燙的暑期營隊啦!!欸,我們的營隊包含了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溼地樂園遊一夏,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的松蘿溯源之暑期親子太平山探勘隊,以及專門讓年輕人以及老師們參加的大南澳踏查記,這麼全方位的暑期營隊絕對讓您有一個精采難忘的夏日回憶!!

目前所有營隊已經開始報名,並且每天超級熱線中,如果您有一點點動心,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以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去報名吧!

 


活動名稱【環教活動】濕地樂園遊一夏
 
活動時間2009年7月02-03日、2009年8月10-11日 (共兩梯次)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雙連埤、新寮瀑布步道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600 元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發佈單位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小朋友,你知道什麼叫做濕地嘛?濕地包含了湖泊、池塘、沼澤、海口,好多種類,濕地就像是一個小社會,夏天的濕地也是熱鬧非常,魚兒悠游,青蛙歌唱,海口的螃蟹鑽來鑽去,池子裡的荷花對著你微笑。
歡迎你在暑假的時候來和我們一起踩水、抓魚、玩泥巴。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國小四升五年級以上學生及國中生,名額35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 2009年7月02-03日上午08:50-下午16:00。

第二梯 2009年8月10-11日上午08:50-下午16:00。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600元正。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活動名稱【環教活動】松羅溯源-暑期親子太平山探勘隊
 
活動時間2009年7月18-19日、2009年8月1-2日(共兩梯次)
 
活動地點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2050 元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發佈單位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哇!那些又粗又大的檜木到底原本生長在什麼樣的地方?讓我們隨著鐵道上溯至檜木生長地點--太平山,山上獨特的地形氣候孕育出與平地截然不同的生物相,古木參天、雲霧繚繞,誠摯的邀請您一同搭乘蹦蹦車、深入步道,來一場大自然的森呼吸~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國小三升四級以上親子或一般民眾,名額35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 2009年7月18-19日(六)(日)
第二梯 2009年8月01-02日(六)(日)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2050元(含第一天午晚餐、住宿、第二天早午餐、交通車、保險、太平山門票、蹦蹦車票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Tel:03-9540-823
Fax:03-9532-126
Add: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E-mail:ld.service@eeft.org.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eeft97

自2008年6月起,本中心之課程發展由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委託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