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林場小學堂Q&A

Q1、林場小學堂的活動資訊可在哪裡獲得?
A:請見中心粉絲頁、中心部落格,都會定期更新活動資訊,或直接來電03-9540823詢問。

Q2、
林場小學堂的活動要如何報名呢?
A:8/23-27團報場僅受理團體登記,採取先登記後抽籤方式報名,以32人為團體單位,下載excel報名表單並填寫,e-mail至 ld.service@eeft.org.tw;散客場將於5/12開放線上報名。
林場小學堂團體申請流程懶人包

Q3、
為甚麼團體登記報名要填寫詳細個人資料?
A:填寫孩童身分證字號、生日,是為了確定學員符合資格的設計考量,而填寫家長連絡電話、E-mail資料,是為了活動聯繫或寄送活動通知的考量。

Q4、我可以填寫很多份報名表單,增加抽選機會嗎?
A:本次活動並不限制每人申請的報名表單份數,但為求公平原則,會審核報名表單內的學員資料,若兩份登記報名單內重複11位(含)以上學員,則視為無效報名表。

Q5、團體中籤,但有位學員臨時有事無法參加,可以申請退費嗎?
A:因為此梯活動為團體報名抽籤制,若最終未滿32人,則收取團體最低費用144,000元,或可找其他有意願參與之學童,將名額轉讓給他人。

Q6、要如何得知自己的團體有沒有被抽中?
A:中心將於2021年5月5日上午10點,於中心粉絲頁線上公開抽籤,同時會寄電子通知信給中籤之團體經辦人。

Q7、團體中籤後,可以將內部學員名單更改參加別的梯次嗎?
A:因為林場小學堂各梯次活動為個別報名,恕無法將學員更改至其他梯次。若您想報名其他梯次,可於5月12日線上報名林場小學堂第一、二梯次。

Q8、團體報名會有候補名額嗎?
A:5月5日公開抽選中籤團體編號時,亦抽籤列出候補序號,並於中心FB粉絲頁公布抽籤結果,請再密切留意中心粉絲頁。

Q9、如果揪不到32人成團報名登記,會開放散客報名嗎?什麼時候開放報名?
A:5月12日開放林場小學堂散客場(8/9-13第一梯、8/16-20第二梯)線上報名,同時放上活動簡章,請再密切留意中心粉絲頁。

Q10、為甚麼今年林場小學堂費用跟往年不同?
A:感謝各位家長對本中心的支持與喜愛,我們始終堅持活動課程品質,運用觀察、探索、體驗學習的方式,提升學員對環境變動的認知。自106年林場小學堂開辦迄今,許多活動成本皆有漲幅,為能穩定提供大家更長久的服務,於今年調整林場小學堂營隊價格。再次感謝各位舊雨新知的支持與鼓勵,造成您的不便之處還請體恤諒解,謝謝您。

Q11、若團體報名沒有被抽中,我們團體可以預約其他時間嗎?
A:中心內部經由年度課程會議討論後,寒暑假除了表定活動外,沒辦法再受理其他多日營隊的預約,向大家致上歉意,但中心暑期仍會持續舉辦其他活動,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

1. 7/17-18 大小腳ㄚ走溼地
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
報名方式:散客報名,一單4個名額

2. 8/9-13 林場小學堂第一梯
對象:暑假前國小1年級-6年級
報名方式:散客報名,一單4個名額

3. 8/16-20林場小學堂第二梯
對象:暑假前國小1年級-6年級
報名方式:散客報名,一單4個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