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備,2020「林場小學堂」暑期營隊,開始招生囉!(已額滿)

孩子們超期待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林場小學堂」,就在2020/5/15開始報名囉!
這個夏天,「林場小學堂」準備了三梯次的新課程,和孩子們一起FUN整個八月~

第一梯8/3~8/7「森林野調週」
我們要帶孩子運用各種調查方法,走進野生動物的奇妙世界,水裡游的、路上爬的、空中飛的,我們一週都學到,還要搭船出海賞鯨,動物們的生存絕技真的太酷啦!

第二梯8/10~8/14「森林實驗週」
孩子們的小腦袋瓜總是想東想西,有一萬個為什麼,這週帶孩子自己設計實驗,解答自己關於大自然、小生物的各式問題。發現答案的那一刻,可是會興奮地哇哇叫!!

第三梯8/17~8/21「森林野趣週」
帶著孩子們規劃自己的露營活動,學習方位與動線規劃、了解有毒動植物,知道可食野草的烹飪技巧,展開森林裡的奇幻冒險。

等不及了,暑假一定超好玩啦!
三梯內容與主題各不相同,歡迎擇一或多梯報名。
每梯次五天一夜,費用3,000元整。
歡迎暑假前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2007/9/1至2013/9/1間出生者】


報名去(三梯次皆額滿) 
[8/3~8/7第一梯]、[8/10~8/14第二梯]、[8/17~8/21第三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