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戲院,相揪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看電影!

  第八屆野望國際自然影展開始啦,今年的影片部部精彩!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與20片國際頂級生態紀錄片,要帶你看見動物最原始卻又充滿戲劇張力的野性生活、掌握大地迷人的脈動,同時關心並思考全球環境議題趨勢。
  歡迎宜蘭縣各級學校機關團體預約、民眾揪團15人成行(適合小學一年級以上親子或大眾團體),活動免費,快相揪來羅東自教育中心看電影!




  活動對象:宜蘭縣各級學校、
       15人以上之一年級親子團體及一般大眾
  
開放預約時間:週一~週六9:30 a.m.13:00p.m.
         每場次導讀0.5hr+影片放映時間
  
活動費用:免費
  
放映地點:宜蘭縣各預約學校內、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今年已邁入第八屆,由英國Wildscreen發起,2011年開始引進台灣,由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結合民間團體與政府組織,在各場域播放推廣,年年皆有精彩影片。這些紀錄片不但有難得一見的野性畫面、動人的配樂,甚至戲劇化的劇情,讓我們藉由影片看見台灣之外的生態環境趨勢,再搭配電影導讀,延伸關心至自身的生活環境。
  活動請洽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來電報名,來幫自己預約一個愉快又知性的電影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