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夯兒童暑期營隊,順著延綿不絕的樹林,展開「山海森林趴趴走」!

隨著季節進入春天、夏天,樹木嫩綠的新芽開始伸展茁壯,變成翠綠的煙火包圍整個森林。南風吹撫,樹梢順著搖曳擺盪,就像一片綠色的魔毯乘著風飛翔!還在等什麼,與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一起跳上魔毯,我們要化身為森林小戰士,飛進森林裡展開神秘冒險囉!




  暑期兒童營隊「山海森林趴趴走」活動訂於106年7月4日~7月7日,歡迎暑假前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9392日至9791日出生者】。即日起開始報名,至623日(五)1700止,限額32名,每人費用6,500元。


森林替我們製造乾淨的空氣、保護溪流與水源、讓我們遮風避雨,同時還供應生活中的許多需求,例如桌椅、地板、紙張。人們因為森林而有了舒服的生活,然而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危險,正悄悄開始威脅森林的健康!
「山海森林趴趴走」將帶著各位小戰士,從山上到海邊來一場森林的冒險,細細認識森林神祕與美麗,並替森林進行健康檢查。最後學習成為獨當一面的森林小戰士,從日常生活開始保護珍貴的森林!


  透過今年「山海森林趴趴走」,我們將帶領孩子們探訪不同環境的森林走過山邊、拜訪海岸,親自去觸摸、感受森林活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