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場百年貯木池畔賞鳥趣!

秋天將近,夏侯鳥準備要飛離台灣返回南國,但冬侯鳥卻是在這樣的時刻準備要從北國來台灣避冬囉!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保留了過去的貯木池,讓自然教育中心如此接近市中心的地區涵蓋了較多變化的生態環境,化身為許多水鳥喜愛的棲息地。而你,曾從望遠鏡裡欣賞過鳥整理羽毛、飛翔、鳴唱、捕食、育雛?捕捉到鳥類有趣的生活細節都使能使人著迷,這也是許多人樂此不疲的主要原因。
    無需遠行,只要能把賞鳥的能力帶回家,日後在山上、海岸河邊甚至自己的家園附近,都能欣賞到多采多姿的鳥類生態。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羅東林場賞鳥趣。


活動對象為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團體,開放預約申請日期為10~12月,上午9001130 或下午 14001630(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活動採團體報名,每梯次上限30人,每人費用150元。每梯次若未滿10人報名,則以每梯次最低費用1,500元收費。活動中將提供每人一台雙筒望遠鏡,以及共同使用一台單筒望遠鏡進行賞鳥。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趕快找你的好朋友一起揪團來參加吧!
活動詳情請點選下列連結下載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欲參加活動的朋友,記得先打電話來詢問時間預約場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