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教育創意教學─東部工作坊】綠繪本 綠桌遊 --種子教師培訓




繪本、桌遊──時下最夯的教學素材,如何在環境教育中使用呢?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協辦了東部場次(8/30、9/13
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繪本的魅力,並將繪本運用在環境教育的創意教學中!


環境教育創意教學工作坊,邀請經驗豐富的環境教育界前輩,使用綠繪本《過..過…過馬路》及綠桌遊《石虎島─生態教育桌遊》設計關於路殺與石虎的教學活動,並親自教學示範。

害怕背景知識不夠,一問三不知嗎?還有特生中心研究員現身說法,告訴你正確的路殺、石虎知識。更棒的是,今年將有北、中、南、東,全臺共四場,不用再擔心要大老遠跑到臺灣的另一端上課囉!免費活動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參加唷!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承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協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竹林國小、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時間:2016年【東部工作坊】8月30日 &【教學觀摩】9月13日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19日 下午17:00
報名人數限制:30人

工作坊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教學觀摩地點:宜蘭縣羅東鎮竹林國民小學(宜蘭縣復興路二段128號)
活動訊息頁面:http://enw.e-info.org.tw/content/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