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梯「小腳丫走濕地」因颱風延期至8月12~15日,尚有名額,請把握報名機會喔!

  2014年的「小腳丫走濕地」活動經過第一梯精彩又深入的學習體驗後,這次活動新增了『小白生存大作戰』遊戲,在過程中小朋友深刻體會了外來種對於原生種的生存影響,棲地汙染對於生物造成的生存危機等。你還沒有參加過「小腳丫走濕地」的暑期營隊活動嗎?趁著暑假結束前的炎炎夏日,幫小朋友安排一場濕地饗宴吧!

讓我們一同沿著溪流的上、中、下游進行生態觀察,體會人與溪流的互動吧!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原訂於7月22日(二)~7月25日(五)舉辦的「小腳丫走濕地」第二梯次活動,因受到麥德姆颱風影響延期至8月12日(二)~8月15日(五)舉辦,而活動延期釋出12位名額尚可報名,有興趣的家長和小朋友們趕緊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喔!

【活動對象】暑假後三升四年級以上至九年級學生。

【活動日期】2014812815過夜型暑期營隊

【報名日期】2014728(一)1000開放線上報名,至84(一),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4,200元整(含住宿、交通、餐食、醫護人員、活動服、教材、完訓證明等)。

【活動地點】主要活動地點為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得子口溪流域(位於礁溪鄉、頭城鎮)。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相簿:2014.07.08~112013.07.23~26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報名步驟:


1.免費申請【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會員申請步驟教學,請點我

2.登入【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後方可線上報名[7/28(一)上午10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