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夜探林場」,一起漫步探訪夜間活動的生物們!

用心看,是誰正閃著微透亮光?仔細聽,又是誰在黑暗裡低鳴?不同的時節有不同的生物們正在夜間悄悄行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5月7日(三)18:30~20:30辦理「夜探林場」特別企劃,讓我們一起學習正確的生物觀察技巧與態度,並透過實際的觀察行動,一起漫步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發現園區豐富的生物多樣性,感受林場夜晚的不同面貌,藉由拜訪夜間活動的生物們,認識生物與自然棲地的關係,也思考應該如何與其他生物共生共存!



        竭誠歡迎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及
18歲以上一般大眾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自49(三)1000起,額滿為止,另除了5月7日(三)梯次活動日外,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也開放5月~9月每周三18302030等其他梯次,供民眾呼朋引伴、組團參加!請以團體為單位報名,每梯名額皆上限30人,15 人以上活動成行,每人費用100元。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報名步驟:
1.下載【夜探林場】活動簡章
2.免費申請【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   [會員申請步驟教學,請點我
3.登入【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後,方可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