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山林野孩子」 邀您一起擁抱山林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5月18日(六)再次推出熱門的主題活動-『山林野孩子』。活動中,將帶領親子們走入郊山,在人煙罕見的山林環境裡學習辨識方位、找尋水源、發現食物等,尋求生存的方法。歡迎一同以祟敬森林與自然共生的態度,加入山林求生技能的啟蒙班。

  森林、山頭、山谷中,如何選擇安全的路線前進。荒山野嶺內,一定需要庇護所休息以補充足夠的水分及食物。「山林野孩子」活動中,將以尋寶的方式操作指北針、練習方向的辨識與前進,利用簡單的防水布搭蓋臨時的庇護所,學習找尋與過濾水源的能力,體驗採集植物、動物的方法以補足能量。快跟著我們一同走入山林,環抱著敬仰山林的態度,取之自然,用之自然,學習與自然共生的技能吧!

  『山林野孩子』活動將於5月18日(六)09:00~17:00舉行,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及年滿18歲之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名額共35人,額滿為止。報名期間自4月17日(三)10:00起,至5月8日(三)17:00止,報名未滿24人,活動取消並全額退費。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2012年山林野孩子活動花絮

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