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時間到!教室裡的好奇腦,就是你!

         你是否發現,孩子們對於自然界的事物總是有著滿滿的好奇心呢?
          你是否期待他們能夠親自認真觀察、仔細紀錄、發現問題呢?
        【教室裡的好奇腦】提供你滿滿的資源和引導,利用「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一書,透過教室裡的閱讀活動引發探索週邊自然環境的好奇心,進行實務觀察與紀錄,鼓勵學生發掘自身所處的環境,進而埋下關心生活環境的種子。 
         讓我們一起讓孩子發現平常沒有發現的那些事! 用滿滿的「好奇心」,關心周遭的環境。 用「尊重、保護的心」,愛護所觀察到的生物。



          申請方法相當簡單,只要您是國小 4~6 年的老師,請依著下列 3 步驟完成申請:

1、請於14個工作天前填寫「教室裡的好奇腦預約申請表」。
2、將「教室裡的好奇腦預約申請表emailld.service@eeft.org.tw或傳真至(03953-2126
3、中心人員於2個工作天內回電確認申請成功。


     完成申請後請注意:

1、執行月的前月最後一週由申請人自行前來中心領取或郵寄方式獲得「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書籍(數量依申請表內「班級人數」提供)

如:5月執行請在4月22-26間領取「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一書。

2、執行月的最後一週請將書籍親送或以郵寄方式回收至中心,並挑選5位同學作品作為成果回傳中心(可郵寄、emailld.service@eeft.org.tw、或上傳至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臉書)。

如:5月執行請在5月27-31日間將書籍和5位同學作品寄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最後,為了感謝大家的參與和回饋!我們將贈送 「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5份學生成果作品的獎品給參與本次課程的班級喔!

     心動了嗎?除了學習,還有獎品,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本活動從 4 月開始,每個月僅提供 2 個班級的預約申請喔,請把握機會、動作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