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100年戶外教學推廣計畫又來囉

這次你可以選擇「龐德(pond)工作室」在林業文化園區中的貯木池裡,探尋湖泊濕地生物、學習生物資源調查法、觀察濕地生物種類及環境的關係;或「溪遊水世界」到九寮溪裡,學習調查工具製作、觀察溪流中的生物種類、感受冰涼溪水中的溫度、認識天然溪流中的生物生存環境,了解水資源對人類的重要性。快快擁抱這水水的大好機會,跟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的老師們一起下水去~

活動對象:宜蘭縣各國中小學生。報名截止至3月31日,4月1日後開放其他縣市及後補人員申請。
活動梯次:20梯次,請以班級為單位報名,額滿為止。(本課程為教育推廣活動,為促使更多學生認識水環境教育,每班限申請1梯次,每校最多2梯次。)
活動人數:每梯次以師生35人為限,其中包含至少1名老師。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交通車由中心派遺,請自備減少垃圾量、方便攜帶之戶外午餐。
報名方式:請填妥羅東自然教育中心「100年度戶外教學推廣計畫預約申請表」,回傳至本中心(03)9532-126,或email:ld.service@eeft.org.tw,將有專人於收單2日內與您聯絡確認。

「100年度戶外教學推廣計畫預約申請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