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最新戶外教學!

        新的一年,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也推出最新、最有趣、最貼近自然的戶外教學囉!

小小大森林 時間:2小時    對象:1至3年級     課程簡案下載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有一座小小卻熱鬧非凡的森林。在這看似小小的森林裡卻有著大大的美麗世界,這裡有初春的綠芽、盛夏的蟬鳴、早秋的藍天、寒冬的細雨,以及數不清的詩意及美景。

        在小小大森林的課程裡,我們將運用體驗自然活動,引導孩子親身體驗與探索,用雙眼微觀、雙手輕撫,用鼻嗅清香、耳聽蟲鳴,用純真的心感受自然的美好。還等什麼?快來小小大森林,用小小的手探索大大的美麗世界。


龐德(Pond)工作室 時間:5小時(全日課程)  對象:4至6年級    課程簡案下載


         007龐德這次來到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發現這裡受到氣候及文化的影響,濕地中生態豐富,引發龐德想一探究竟的興趣。龐德發現,濕地除了豐富地球的生物多樣性外,也豐富你我的生活,更是維持地球環境平衡的重要幫手呢。

        您有興趣嗎?歡迎您跟著龐德一同走入Pond(池塘)中,親身探尋濕地植物怡然自得生存在水中的特殊法寶,學習濕地生物資源調查的方法,觀察湖泊濕地生物種類及環境,感受濕地對我們及水生動物們的重要,並透過遊戲瞭解它多樣的功能及目前所面臨的困境。

        等不及要預約這些課程了嗎?請點選右上角「戶外教學預約申請表」為你的寶貝子弟兵們預約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