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遊水世界】調查小尖兵出爐,得獎的是...

還記得我們一起製作窺箱,偷窺在水中游來游去的魚兒嗎?

還記得我們在溪旁翻石調查,小心翼翼的觀察石頭上居住的水蟲嗎?

還記得我們撿落葉、拉水繩,用簡單的方法測量溪流的流速和溫度嗎?
很高興九寮溪,有這麼多人的關心和陪伴,現在是你展現成果的時候了!
參與過溪遊水世界的每個班級,我們都會選出一張寫得最完整、表現得最清楚的一張代表。除了看出小朋友的學習狀況,也可以在這裡和其他學校分享不同的學習成果。
想知道誰是本季最最最夯的溪流小尖兵嗎?看看下面的學習單就會知道了。

育英國小 六忠 陳韻瑜                                                          育英國小 六孝 陳佳萱
                  



凱旋國小 六孝 羅新凱                                                         龍潭國小 六忠 陳怡晴 



竹林國小 五忠 許程翔                                                          龍潭國小 六孝 林于珊

                                            
南屏國小 五音 游之瑄                                                          南屏國小 六音 何沁蓁
                



中興國小 四孝 陳冠蓁                                                          育才國小 六孝 陳昱豪
                                       



四結國小 六孝 廖從雅                                                          四結國小 四忠 謝劭楷
              



四結國小 四孝 胡文昱                                                     育才國小 六忠 李家瑋     
              


我們給這些小朋友拍拍手,鼓勵鼓勵!她們將會得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準備的精美小禮物一份,近日內就會寄給老師了喔!如果你也是參與本活動的小朋友,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在裡面吧!


老師們的迴響也十分精采喔!一起來看看吧!

育才國小六年忠班 陳曜恭老師
育才國小六年孝班 余國豪老師
四結國小四年級     李淑芬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