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畸木改造王,就是你!一起來改造舊家具

你是熱血兼具毅力的生活者嗎?
或是充滿巧思與美感的手作家?
歡迎您帶著熱情與活力和我們一起參與古老林業的有趣體驗,利用生活週遭的廢家具與畸零木料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木製創作品!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升國中1年級以上之大眾,每梯次30人。
【活動日期】:2010年8月21日(六)9:00-16:00。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8月13日。
【簡章下載】:全能畸木改造王簡章
【報名方式】:請上林務局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
於右上角點選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並填妥資料,我們將在兩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200元正。(包含教材、午餐費等)
【繳費流程】:1.報名表確認後,我們將為您保留名額三個工作日(不含報名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請於確認 後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
2.繳費方式:匯款,於線上報名後,由工作人員確認報名成功,以e-mail給予匯款帳號,完成匯款後,將匯款單據傳真至中心(03)9532-126。
3.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名額,本中心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退費標準】: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事件,致活動被迫取消或10天前告知取消報名,全額退費,需扣除匯款手續費。活動前10天內退出,恕不退還。如欲移轉參加名額予他人,因涉及保險權益問題,請於活動日前1週電洽本中心辦理更動參加者資料。
【報到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