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景藝術、小農市集共創「希望城鎮心森林」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推出為期三天的「希望城鎮心森林」活動,透過地景藝術與小農市集的進駐,為座落於羅東鬧區的舊林場建構新生命,也傳達新時代的森林保育理念及永續生活態度。

心森林工作坊」由美國紙裝置藝術家艾婕音(Jane Ingram Allen)帶領民眾運用現地媒材,製作紙葉片、拓樹模、打造「心森林」地景藝術;「樂活LOHAS Party Go」由友善耕作小農聯盟與民眾分享回饋森林與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並邀請民眾透過闖關活動,享用友善耕作農產品及體驗農產品加工,最後由民眾在手工製作的紙葉片寫下承諾友善環境的方式,掛在「心森林」上,持續維繫「心森林」,也為森林與地球祈福。

「希望城鎮心森林」活動將於5月1、2、8日辦理。5月1、2日09:00~16:30「心森林工作坊」,歡迎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參加名額40人,需預先報名,額滿為止。5月8日13:00~16:30「樂活LOHAS Party Go」活動,現場購票,名額250名,售完為止。歡迎一般大眾參加。活動詳情請下載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