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月活動快報

讓你久等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4~6月份活動熱鬧開跑囉!

"池畔散札"4月18日邀你在湖邊感受春日湖畔的恬靜風光,用雙手表達你對池畔的感受、用耳朵聆聽池畔的樂章,充滿藝術細胞的你準備好了嗎?

"希望城鎮心森林"邀請了國外著名戶外裝置藝術家Jane Ingram Allen,請你一起用最自然的方法,做出充滿希望的心森林。
5月1、2日的心森林工作坊邀請你參與裝置藝術的創造過程,在羅東鬧區的舊林場中形塑人們心中希望的大樹,寫下友善環境的小葉片,為森林與地球祈福。
5月8日的樂活˙LOHAS Party Go除了心森林的祈福儀式,更邀請了宜蘭友善耕作小農聯盟,讓你從闖關與體驗的遊戲中,認識友善環境的選擇與行動方式。

去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ㄚ嬤的鹹草"又來了,在5月31日、6月12日兩梯當中,讓你用最傳統、最環保的方式慶端午。想報名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我們陸續推出的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