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首發!大地尋寶定向賽~歡迎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尋幽探秘!

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寶藏等你來搜尋!

有多久沒有玩尋寶遊戲?快快參加結合定向運動精神與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中環境資源的「大地尋寶定向賽」,讓你重溫童時尋寶記憶,你會發現從拿到地圖開始,腦袋竟構思起尋寶路線及方位判斷,而最終的樂趣是過程中成就感的獲得,一路上伴著你的不只是同伴,還有五份丫火車、成排的樟樹、愛講話的紅冠水雞、默默佇立的小白鷺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國小4年級以上之親子,或高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每梯50人。
【活動日期】:2010年1月31日(日)9:30-12:00(第一梯)、13:30-16:00(第二梯)。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月20日(星期三)為止。
【報名方式】:報名表填妥後請E-mail或傳真至本中心,我們將在二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100元正(包含保險費及教材費)。
【報到地點】: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其他注意事項】:※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視狀況調整活動內容,或於活動前一天中午前通知取消,故請填寫清楚聯絡電話與e-mail。
※本中心於活動日一週前將寄發行前通知單,請務必清楚填寫e-mail或傳真。如活動前一週仍未收到行前通知單者,請來電(03)9540-823確認。

※本次活動已為每位參加者投保新台幣100萬元意外險,6萬元限額。

請按此下載簡章報名表


  • 留言者: 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01 18:19:42
我們將再派隊參加!!





  • 留言者: eeft9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14 17:05:12
板主回覆:
歡迎您的到來!恭候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