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尋寶捉迷藏--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寶藏了嗎?



中心舉辦的大地尋寶捉迷藏-定向運動體驗在熱鬧的氣氛中落幕了,真的,很熱鬧.
從活動開放報名的第一天開始上下午兩場一共一百位名額大約在三天內就額滿,還不含落落長的候補名單,活動總有遺珠之憾,歡迎大家下次再來!


中心舉辦的大地尋寶捉迷藏活動總共分成上下午場兩個梯次,兩梯次不管大選手還是小選手都表現出了高度的專業運動家精神以及享受環境帶來樂趣的喜悅,很開心大家都玩得這麼愉快,相信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半天的遊戲能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
 開心的奔跑!

 俏皮的奔跑!

 挑戰難關!



 共享天倫之樂!

 驕傲的迎接榮耀!

大家經過了大地尋寶捉迷藏這樣一個有趣的活動之後,大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寶藏了嗎?
我相信在遊戲過程中共同合作發酵出來的情感,對大家來說才是真正無價的寶藏!



  • 留言者: 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
  • Email: frank7562b@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0-01 21:29:14
不好意思!我們就是妳所說的專業人事,但實際上我們是定向越野的專業俱樂部.希望有興趣的各位,可以上我們的部落格觀看
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 http//:tw myblog.yahoo.com/o-itaiwan





  • 留言者: eeft97
  • Email: ld.service@eeft.org.tw
  • 網址:
  • 日期: 2009-10-07 16:55:16
哈!謝謝你們這麼捧場,你們跑得實在有夠快,有機會我們可以多多交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