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資源保育之未來救贖



 觀潮當九夏,漲綠會三秋。
湖畔清徹底,柳邊碧盈洲。
許由堪洗耳,范蠡可乘舟。
飛湍噴珠玉,喧豗無日休。


這是殷明輝詠水詩之四,簡單明瞭的讓我們知道了水不管在生活上,歷史上,環境上,都有密切的關係.

水資源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非常重要,直接影響到生活的一項自然資產,但是我們往往輕易的忽略了他的重要以及他的存在,

從以前就說了,有水當思無水之苦,我們總是這麼輕易的讓幸福從指間流逝.

隨著地球的氣候變遷,天災人禍的交替摧殘,許多自然環境不再為我們涵養水資源,眼見著不久的未來,不管是美麗的群山萬壑永不復見
,連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淡水資源也要消耗殆盡,
我們懇切的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重視水資源保育的重要性,讓我們綠色的地球與美麗的環境陪著我們的子子孫孫直到永遠!

2009818-19,請你和我們一起成為保育水資源的種子教師,為我們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活動完全不收費,我們需要現役國中小教師30名。願意將水域環境教育融入課程實施者優先,
全程參與活動者將獲得友善水環境輔助教材一份,宜蘭縣國中小教師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14小時。

只要你動了心,請立刻報名水環境保育-種子教師研習!

※本「有友善水環境輔助教材」由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編製。

只要你在看這篇文章,你就是水資源保育的一份子!!!



  • 留言者: Chih-y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7-16 13:06:40
這篇文章寫得真好,感人肺腑....你們的文案好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