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學集體創作 「池畔散札」邀請民眾一同讚頌貯木池之美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在四月生物繁衍欣欣向榮的季節,推出『池畔散札』活動,邀請民眾在貯木池畔、微風中、自然萬物的陪伴下,自比世界自然寫作大師梭羅,自由發揮創意,選擇以繪畫、寫作、音樂等各種藝術形式,讚頌貯木池之美,並集合所有參加者的創作成果,包括吟詩、畫作、琴音等,共同營造一場自然美學饗宴。

【活動對象】:國小1年級以上之親子及一般社會大眾,名額40人。
【活動日期】:2010年4月18日(日),08:20~12:00 。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4月7日(三)為止。
【報名方式】:請上林務局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http://nec.forest.gov.tw/LMSWeb/NEC-N/NECPage_09.aspx填妥資料,或下載報名表傳真至本中心,我們將在兩個工作天內與您確認,或請來電進行報名確認。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100元正。(包含保險與教材費)
活動詳情請參考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