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花路米-follow me 一起玩定向賽吧!


今天的定向賽有一種不尋常的氣氛,一來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就發現一台好大好大的攝影機在教室裡,原來是公視下課花路米的劇組要來和我們一起探索林業文化園區的秘密.

 那~小中小穎呢?一回頭看見小中躲在門後面探頭探腦的,該不會在害羞吧!他們在攝影機前面拿出99號的臂章,準備等一下要和我們一起比賽,想到可以和電視上才會出現的主持人一起玩就覺得很開心.教室外面還聚集了一堆小影迷們在門外等他簽名呢!
出發了!開始在林業文化園區裡搜尋目標
 
哈哈被我找到了!什麼!居然有題目,哪一個才是真的轉側器呢?
 
看來小中小穎也遇到難題了,五分仔車的軌距是多少呢?


居然還有關主表演題太奸詐了!猜的出我在表演什麼嗎? 
是一種常常在水邊出現的昆蟲喔!


好不容易可以回答完問題,可以回去了,真的好累喔!


頒獎~獎品還不錯呢!

這一次藉著比賽的機會認識了竹林車站,五分車,還看見了從來沒看過的紅冠水雞,雖然天氣好熱跑的好累,(但是爸爸媽媽都比我還要累的樣子^^!)但是我學會了判別方向,還認識了不一樣的東西,這個地方真的很好玩,下一次我還想自己來玩.

 
下次見~